DH明洞旅舍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DH明洞旅舍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5並共有379條評價

DH明洞旅舍評價:

浴室很小,換洗衣物不好放,床下有之前房客留下的垃圾,以此住的房型沒對外窗,且不會提供冷氣遙控器,早餐非常簡單,白吐司和飲品...房間很髒,這個床都起毛球,然後還有很多頭髮入住兩晚,第一天check in 人力不足到下午5:00才能入住 有點傻眼,且第一天晚上蚊子異常的多剛抵達的時候員工給錯房間,不過後來在我們反映之下有立即做更換,且服務態度良好我住四人房,雖然房間有電視,但其他擺設什麼都沒,就床。一碗陽春麵還少顆滷蛋的感覺,房間天花板漏水,浴室超小間,要找工作人員還要跑到隔壁棟去,吃早餐地點在地下室,有股霉味,應該是濕氣重。 痾,然後老闆就這樣看著我提著超重行李自己下樓梯,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,可能我之前都遇上貼心會服務的好人,所以沒習慣這樣眼睜睜到別。哈! 這間如果不是因為價格夠便宜,我不推。但只要它沒漲價,我會分享給其他需要的朋友。"省錢"忠武站4號出口3分內就到,住到4人房,房間很乾淨,房內有電視及衛浴,也有簡單早餐,Cp質高,缺點是退房後若要寄放行李要收5000韓幣就在地鐵站附近 非常好找 員工非常親切友善 環境乾淨 還幫忙我們打電話外送宵夜 但早餐是很簡約的100分垃圾桶可以兩三天清一次因為是很早的班機要離開,打擾到房東睡覺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房東還是很切的跟我道別房间大小一般,也没人清洁卫生,有飞的虫子多,就没见过工作人员!房间很小,在一楼,潮湿,但是干净。地理位置非常好是真的。这个价格,性价比算是可以的。非常干净,交通特别方便,南山塔公交车就在附近,地铁明动站和忠武路站非常近,可直接坐地铁乐天世界景福宫等,机场大巴6001就在附近下车(也是南山塔环路公交站)。民宿位置很靠近地铁站,出入很方便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了。房间非常整洁 厕所也很干净,老板会讲英语很好沟通 态度也非常好。下次会再来~去明洞很方便 价格也很便宜 卫生稍微差了一点点位置:离机场大巴站和忠武路地铁站都是大概5分钟左右的脚程,只是藏在巷子里,要仔细对照地图找才可以。 环境:小巷子那边在装修,外面有些乱,民宿里面很干净,需要的东西都挺齐全的,老板也会热情的帮忙提行李,晚check in也会给发邮件说很多提示。吃饭的地方在地下,有咖啡有热水,有早饭,7点到10点,但是因为起晚了就没有去吃,台阶有点陡,其他都很好。前台小哥中文很好也很热情~房间设施有点点陈旧~有公共厨房洗衣机~地理位置也还不错~步行可去明洞因为我是专门去买东西的,当时看这个位置以为是在明洞4号出口的南山脚下就订了,结果是10号出口那边,内心是有一点点奔溃的。不过前台男生会一点中文,服务态度很好,房间相对我住过的民宿算是比较宽的,厕所有点小,转身都不方便,被子盖着不舒服,除了这些,其他都挺好的,这个价格来说,地段和设施,算是很不错了

K-Guesthouse N-Seoul Tower 1位於首爾的黃金地段,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。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,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。 一切生活必需品,例如傳真機, 自助洗衣設備, 影印服務, 打印機, 行李寄存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,裝飾優雅,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,例如平面電視, 晾衣架, 床上用品, 儲物櫃, 鏡子等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K-Guesthouse N-Seoul Tower 1地理位置方便,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首爾時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DH明洞旅舍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x796f 的頭像
    cx796f

    【江陵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cx79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