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G601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江南G601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2並共有121條評價

江南G601旅館評價:

整體是很乾淨利落,地段可以由新論峴一直逛到江南站,方便吃飯。到民宿的路段比較多上坡路,搬行李會有點吃力。4人房間的空間不夠大行李箱平放打開,兩天一夜拿小箱子的可能比較適合。晚上12點房間就要關燈,民宿好像非常嚴守這個規定,有晚我凌晨回房間太黑,猶予了一下還是開燈了,我去上廁所的時候職員看到了就跟我講0000不能開燈,可能怕影響到同房客人吧,最後要開手機閃光燈找東西,有點不便1)12:00-15:00为清洁时间,不让住,服务生很生气的把我赶了出去; 2)我第一天提前1个小时(14:00)到了酒店,服务生特别生气,脸拉的特别长 3)服务生也在男生宿舍里居住,下面是一个懒人沙发,他工作的地方,给客人体验非常不好。 4)我们想要延住一天,但是当天没带信用卡,想问能否第二天再付,服务生非常生气,说坚决不行,第二天一早我就打包走人。 5)服务生的态度非常非常差,感觉就像是欠了他很多钱一样,一直都没有笑脸 6)男生宿舍房间很小,实际只有3张床可以出租,也不是很干净位置离地铁站大概5分钟路程,房间很干净,洗手间和淋浴间是分开的,也很干净。唯一不足的是,两间房住满的话有12人,但只有一个洗手间和一个淋浴间,稍显不够~老板人挺好的,不过只会说韩语和英语,所以一开始来的时候不大好沟通,不过老板自带了翻译器,顺利的办了入住,这里交通很方便,9号线彦洞站出来不到五分钟就到了,门口也有便利店嘛的,一楼和二楼都有洗浴和卫生间,进出都是指纹识别,可惜我没录上。住在一起的大部分都是韩国人,不过幸运的是上铺的姑娘虽是韩国人但是在上海待了7年全程中文没压力。房间浴室什么的都很干净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感觉四人间稍微有点挤。

江南G601旅館位於著名的江南區,地理位置優越。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,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保安, 便利店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自助洗衣設備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部分客房內設有鏡子, 禁煙房, 空調, 暖氣, 房內保險箱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。 為了讓遊客享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,酒店提供如花園等的多種休閒設施。 江南G601旅館地理位置方便,裝修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首爾的理想住宿之選。
江南G601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x796f 的頭像
    cx796f

    【江陵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cx79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