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釜山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金剛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3並共有54條評價

金剛旅館評價:

在網站上看其他房型都是上下舖的照片,我看中意的三人房,是顯示挑高,有沙發的空間,讓我以為是這樣的房型,有房間,有客廳的。這是其一誤導視聽的 其二是,網站上標示(機場接送),我也是因為這個標示,才特別訂這間 其三,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待員出現,網站上標示24小時客服,但是,只收到一次信件通知,問我們幾時到?然後從(無人接待櫃)到(房間說明),都沒有中文或英文解說。 我打了三封信件都沒回應。 早上也不知道我們附加的早餐去那裡吃?都沒人來講解。摸索去廚房,打了冰箱三顆蛋全都是壞蛋!很多工具也是缺乏。 總之,是糟透了的經驗!老闆很親切,民宿位子在海雲台市場進去的地方,但招牌不是很顯眼,要仔細找一下,房間滿乾淨的,也滿大的非常好,朋友们都很满意

金剛旅館位於著名的海雲台區區,地理位置方便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。 一切生活必需品,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自助洗衣設備, 影印服務, 郵寄服務, 打印機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設計舒適,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毛巾, 晾衣架, 鏡子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禁煙房等設施,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下榻金剛旅館,可方便您前往釜山 各區。
金剛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釜山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x796f 的頭像
    cx796f

    【江陵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cx79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